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学习强国”进社区 党员群众齐参与

2020-05-21 18: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永平)5月21日,邯郸市委宣传部坚持宣传思想工作与机关党建深度融合,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基层,走进丛台区香椿园社区,开展“‘学习强国’文明实践宣讲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向社区赠送图书、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及网上答题等不同形式的宣讲,让更多党员群众进一步了解并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上午8:30,“市委宣传部‘学习强国’文明实践宣讲走进香椿园”的条幅刚刚挂上,社区居民就迅速聚集了过来。在听了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介绍后,居民们纷纷让志愿者指导帮助下载。

志愿服务队以“一对一”的形式,耐心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注册流程,并指导他们加入社区组织。一名社区党员还专门回家把其儿子手机拿来说:“我是党员,之前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帮我在手机上下载了,我每天都看‘学习强国’,现在都16000多分了。现在请帮我儿子下载,让他也好好学习学习。”

为帮助居民能够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熟练操作和使用,志愿服务队现场组织了一次挑战答题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居民们认真答题,不时传来“哎,这道题我知道!”“我不敢选啊,万一答错了怎么办呀?”此次活动,志愿者帮助80多名社区居民下载并注册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可以对国家的理论政策进行学习和了解,还让我们及时了解时政信息、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充实生活,而且也为孩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培育他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香椿园社区主任靳文玲说:“香椿园社区已经在党员干部中做到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覆盖,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在社区居民中的推广宣传力度,让更多居民群众了解并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