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基层员工心理辅导调研

2020-05-26 16: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落实“转提暖创”活动要求,传递分行党委对员工的关心和关爱,建行邯郸分行工会开展了员工心理健康辅导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现场查看、问卷调查、量表测试、绘画分析、咨询访谈等方式,分析与评估调研结果,明确出以压力管理、情绪管理、人际沟通、婚姻关系为主的心理健康管理方案。分行工会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指导员工正确开展心理自助和心理调适,针对心理健康指数异常的员工开展一对一心理辅导,稳定其工作状态和情绪。同时,定期组织户外心理健康拓展活动,释放员工工作压力和紧张感。坚持开展“送温暖下基层”活动,特别是“点对点,一对一”关爱,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推出24小时心理救援热线,及时为需要帮助的员工提供专业的心理帮助等。

这次员工心理健康试点调研活动是分行党委狠抓员工关爱落实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分行党委对广大员工的深情厚谊和悉心关爱,意在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激情工作、快乐生活。分行工会和调研人员加班加点,周密计划,通过有力措施和新颖形式,取得了预期成效,受到了员工们的热烈欢迎、踊跃参与和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