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开展庆“六一”慰问特困儿童活动

2020-06-01 17:4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牛森林 马书丽)“感谢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对我的照顾,我在这里很快乐。”今天,在魏县儿童福利院,段政龙等22名小朋友拿到了书包、文具等儿童节礼物,兴奋地向县民政局工作人员道谢。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魏县民政局组织福彩中心、慈善协会等单位,共同开展“关爱儿童、相伴成长”庆六一主体慰问活动。活动共安排2万多元资金,购买了书包和文具,对县儿童福利院及各乡镇的167名孤残等特困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开展联谊互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

在儿童福利院,民政干部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孩子的生活、学习、就医等情况,与孩子们展开亲情互助活动,嘱咐福利院工作人员给予孩子们更多关爱和关怀,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在双井镇聂虎、牙里镇武莹家中,县民政局干部详细了解孩子网络学习情况,并与监护人和孩子认真交流,鼓励孩子好好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并勇敢克服,用知识改变命运。

“参加这次慰问活动,为福利院孤残儿童和全县特殊困难儿童送关爱、送温暖,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思想上非常震撼!希望全县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关爱困难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今后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成才。”魏县民政局副局长郑国红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