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新用户、学习积分优惠购书!河北邯郸“学习强国·惠阅读” 活动开始啦

2020-06-02 14:5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为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更好搭建“线上带动线下、助力全民阅读”的学习平台,邯郸市委宣传部联合新华书店于6月1日至8月31日面向全市所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员,在邯郸书城开展“学习强国·惠阅读” 活动。

活动内容:

一、线上活动

1.微信平台设立互动话题

在“邯郸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设置“你注册‘学习强国’了吗?”“‘学习强国’你有多少积分了?”“最喜欢哪个版块?”等互动话题。

2.晒一晒——我和“学习强国”

在朋友圈或社群内晒自己“学习强国”相关图文,截图到新华书店相关平台,获取专享优惠5元代金券一张(或指定图书)。

二、线下活动

1.“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学员福利

在邯郸书城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员注册,并注册“新华优选”书城会员后,付款前向收银员展示本人手机中两张平台注册截图,即可在当天享受新华书店购书8.8折优惠。

2.积分优惠

平台积分达到5000—10000分的学员,在店内购书享受8.8折优惠;

平台积分达到10001—15000分的学员,在店内购书享受8.5折优惠;

平台积分达到15001—20000分的学员,在店内购书享受8折优惠;

平台积分达到20001分及以上的学员,在店内购书享受7.5折优惠。

3.答题体验

每周三设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答题互动体验处,设立答题标准,完成程度,给予购书相应优惠。

4.店外推广

店外推广宣传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华优选”书城会员,即可领取专享优惠5元代金券一张(或指定图书)。

此次活动不限次数,不削减“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且不与门店其他优惠活动同时进行;非图书商品及团购业务不在活动范围内;工具类用书、教材类图书、带文件的重点图书不参与此次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