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保利将举办首届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兵器展

2020-06-02 18:4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28日,邯郸保利首届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兵器展将在邯郸市复兴区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日报6月2日讯(记者乔宾娟)过几天邯郸广大市民就能近距离参观坦克、装甲车,还有歼-31战斗机等重量级武器了!今天,记者从邯郸市复兴区了解到,主题为“大国重器 保国利民”的邯郸保利首届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兵器展将于6月13日在该区举办。

保利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兵器展已先后在全国几十座城市成功巡展。此次国防兵器展由邯郸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旨在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

该展将在6月13日开始,6月28日结束,展品均是我国近20年来自主研制成功的重量级武器。11件武器真品中有具有夜战能力的63A水陆两栖主战坦克,还有陆军装甲兵的骨干装备战狼坦克等,都是我国当前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在国防力量上的重要组成部分。

主办方透露,武器进城当日,还将在复兴区部分主干道进行巡游。同时为更好地激发广大市民爱国情怀,展览期间还将推出“寻找抗战老兵”“小小讲解员选拔赛”“真人绝地求生实战演习”“军事射击游戏”及“万人爱国长卷签名”等一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