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永年区:电力增容为企业复产护航

2020-06-12 08:5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国网永年供电公司张西堡变电站,施工人员正在更换变压器,提升供电能力。通迅员赵磊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磊)“现在企业正开足马力生产,完全能按期交付订单。”近日,邯郸市永年区冀南标准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亮辉说,夏季是用电高峰,企业最担心电力供应不足影响生产,电力增容让企业吃了“定心丸”。

永年是全国最大的标准件生产基地和华北重要的蔬菜加工基地,随着疫情形势日趋平稳,该区2000多家中小企业正扩大生产,赶制订单,用电负荷大幅增长,今年夏季预计电网最高负荷达 68万千瓦,较去年同期增长12%, 电力供应缺口较大。 为保障生产用电,国网永年供电公司从5月份起,投资 748万元对标准件和蔬菜加工企业较集中的六星、张西堡等3个基层变电站进行增容和用电设施提升。

为减少停电给企业和群众带来的影响,供电部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 “带电”作业和半夜“零”点停电作业,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施工,增容工程日前全面竣工并投入运营,彻底解决了全区中小企业和居民夏季用电难题,确保了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