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大型银行为经济发展全方位加油蓄力

2020-06-24 15: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邯郸大型银行用足用好当前信贷政策,调整信贷投放的结构和支持范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优化信贷结构,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工行邯郸分行牢牢把握邯郸市转型发展的新机遇,结合该行自身业务发展实际情况,创新发展,加快结构调整和经营转型,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结合京津冀一体化协调发展的战略布局,积极营销落户邯郸的目标客户,为该行信贷业务转型发展和信贷结构调整开辟广阔空间。重点加大对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等信贷市场以及重点县域支行等领域的工作创新力度,充分利用供应链融资平台,批量挖掘核心制造企业上下游客户,实现中小客户的快速发展。

提升金融服务,促进小微企业发展。中行邯郸分行从政策、时效、资源、职责、渠道、费用、服务、产品等多个方面,全面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及邯郸特色产业发展的支持保障力度。建行邯郸分行推出适合邯郸本地的特色普惠产品,全面契合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该行基于客户交易结算、POS流水、纳税信息等数据信息,依托民营企业评分卡进行数据分析,为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