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保监分局提升金融领域服务水平

2020-06-24 15:1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邯郸银保监分局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督导辖内银行保险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突出做好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努力提升金融领域服务水平。

邯郸银保监分局督导各银行业机构认真贯彻落实监管政策,加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引导银行业机构网点下沉,改善县域和农村金融服务,推动各项小微企业信贷差异化政策落实,不断提升基础金融服务可获得性。如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为满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村家庭农场、家庭作坊式小微企业主等小微企业主体日益增长的资金需求,专门制定了美丽乡村贷系列贷款方案,对经营稳定,发展前景好的农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小微企业上下游客户进行综合开发,给于授信优先、利率优惠的资金支持。

同时,银保监部门引导辖内银行业加大对“两新一重”(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和涉及国计民生的重大项目)的资金支持,大力发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消费金融,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加强对接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内在需求,开发具有差异化、特色化的金融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金融需要。促进银行业创新产品服务,为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提供金融支撑。如中行邯郸分行开展“标准件产业集群情景分析”,通过主动研究宏观政策和区域、行业政策,适时制定和调整行业授信政策,实现对产业集群、专业市场等客户群体的批量拓展,有力支持永年标准件特色产业发展,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