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辖内大型银行强化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2020-06-24 15:1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倪正琦今年以来,邯郸辖内大型银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疫情期间通过启动应急措施等举措提供优质信用卡金融服务,缓解客户收入减少还款压力,提升客户用卡体验。

邯郸各大型银行对特殊群体客户,合理安排延后还款期限,增加还款渠道,便于客户还款。农行邯郸分行在催收电话中加强还款渠道引导,提示客户本人或家人等通过自主渠道进行还款。大型银行在疫情期间对特殊客群暂停上门催收及诉讼工作。农行邯郸分行完善不同阶段催收话术脚本,即从非重点疫情地区和非特殊客群开展还款提醒,再适时全面恢复正常的催收话术。建行邯郸分行发动员工通过朋友圈转发逾期还款对客户造成的不良影响,开展线上警示、催收工作。

同时,工行邯郸分行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工银银联医护信用卡,该卡享受专属年费、账户安全险等多项高端权益,并计划推出境外消费笔笔1%返现、心理辅导、医护人员专属人身保险、洗车消毒等服务。中行邯郸分行推出优客分期“致敬白衣天使”专享月活动,医护人员可以享受低费率、高额度两项特权。针对提出的征信异议,农行邯郸分行指导客户填写申请表,明确告知其流转程序,更好地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