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扶贫政策及致富技术培训大会

2020-07-03 18: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大家一定要如实反映家庭情况和自己对国家扶贫政策的理解,全力迎接河北省政府和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验收工作。” 建行邯郸分行驻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工作队队长韩军认真地向贫困村民讲解扶贫相关政策。

为帮助贫困人口掌握相关扶贫政策,学习特色致富技术,近日,建行邯郸分行驻二马村工作队召开培训大会。乡政府代表、村两委全体成员及全村贫困户参加了本次培训。

驻村工作队为大家介绍了扶贫政策,还专门邀请大马村乡农业技术员为大家开展技术培训,详细讲解了家禽家畜幼崽及出栏管理、基础病防治和传染病预防等相关知识。现场互问互答,其乐融融。贫困村民纷纷表示:“党的政策贴合百姓实际,接地气,建行工作队认真负责,干实事,我们充满信心,一定会脱贫奔小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