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磁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7-03 18:5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按照上级和监管机构要求,近日,建行磁县支行在博物馆广场参加了县政府金融办和县人民银行组织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专门设立咨询台,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悬挂“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活动风险自担”条幅。支行工作人员现场散发宣传折页、接受群众咨询,向过路群众宣传讲解防范非法集资案例。

同时在磁县支行营业室、磁州路支行同步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LED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大堂经理台和柜台摆放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各类宣传资料,供客户随取随学。

本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帮助广大群众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教育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远离高息诱惑,“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助力营造更加和谐的金融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