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中船汉光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2020-07-09 18:0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9日讯(通讯员苗志磊)今天上午,中船重工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船汉光)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中国船舶集团总部举行。中船汉光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标志着邯郸企业上市工作实现新突破。

中国船舶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位于邯郸的中船汉光是中国船舶集团倾力打造的自主可控安全办公领域龙头企业和创新型优质公司。该公司是国内早期从事打印复印静电成像耗材及设备业务的企业之一,最早实现了OPC鼓的国产化和产业化,产品主要有墨粉、OPC鼓、信息安全复印机、特种精密加工产品等,是国内OPC鼓和墨粉主要生产商之一,在打印耗材产业国产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彰显了民族品牌的力量与价值。今后中船汉光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借助资本市场力量,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努力建设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信息安全系统集成综合服务商。

近年来,邯郸市搭建平台,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鼓励支持企业到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建立完善了上市企业资源库,初步形成了培育一批、辅导一批、挂牌上市一批的良好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