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2020-07-14 11:00:0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围绕“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开展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领导范保平、李明朝、董卫、谢继炯、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白钢、汪涛、魏雪生,秘书长张晓中出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政协设分会场。

会议听取市委政法委相关情况通报。郑国文、沙雷、赵永坤、李怀、张书红等常委、委员和基层代表围绕主题积极发言,分别从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打造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建设“数字丛台”智能感知社会治理中心、提升道路交通管理和社会面管控治理能力、加强基层法治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基层社会治理事关人民福祉,关乎国家长治久安,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团结带领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事关基层社会治理的问题展开充分协商,为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作出积极贡献。要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双月活动,高质量完成市政协年度协商任务。各政协常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自觉践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要求,在履职尽职中模范带头、担当作为,树立标杆、作好表率,为推进我市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