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峰峰矿区雷达走航精准排查污染源

2020-07-14 17:03: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据雷达扫描排查周边范围,河泉工地外围建筑垃圾未苫盖,存土场道路泥泞,裸土苫盖不全,苫盖网有破损,峰峰矿区生态环境分局空保人员立即现场交办责任部门,由其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整改。

据了解,为能迅速锁定污染源问题发生地,加大大气污染整治力度,7月11日,峰峰矿区生态环境分局空保中心启用了雷达扫描与走航车等走航技术,对监测点周边的施建工地、城市道路、企业等进行了重点摸排,清查站点周边排放污染情况,以期进一步锁定污染源,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据介绍,雷达走航的助力,极大提高了现场污染源排查的效率,今后,该局将结合雷达扫描、走航车巡查和现场督导的工作方法,精准施策,源头治理。(记者王金玲 通讯员柴国强)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