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加油站优惠“打包”鼓励错峰加油

2020-07-15 15:48:4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最大限度减少挥发性有机污染物排放,根据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控工作的通知》,日前,邯郸出台具体措施,鼓励实施错峰加油。

实施错峰加油优惠。中石油邯郸销售分公司、中石化邯郸销售分公司要按照省、市要求实施夏季晚8时至早6时错时加油优惠政策,并向社会公告,引导客户夜间错峰加油。

实施优惠时段提醒。中石化“中国石化邯郸石油”微信公众号和中石油“加油邯郸”的微信公众号中增加夏季晚8时至早6时加油优惠提醒,引导客户错峰加油。

扩大优惠加油范围。各县(市、区)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组织引导其他加油站制定错峰加油优惠,引导客户错峰加油。

加大宣传力度。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宣传,鼓励和引导政府公务车辆和其他集团客户在夏季晚8时至早6时错峰加油。(记者王金玲)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