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河北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清除占道违法设施

2020-07-16 14:50: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市政工程管理处市政设施执法队伍针对在市政道路违规设置地桩、地锁、地杠等占道设施开展集中清拆执法行动,彻底清除“拦路虎”,还路于民。

据了解,违规设置地桩地锁等违法设施不仅占用城市公共资源,还给居民日常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对此,市政工程管理处执法人员通过错时执法、延长在岗时间等方式推进精细化管理,对城区主次干道、重点部位、重点地区临街门店的占道设施、临街私设地锁等违规行为进行精细化整治,确保“有的放矢”。

为了确保整治成效,执法队员及时通知相关商户、单位,通过耐心宣传教育,鼓励商户或单位自行拆除和移除;在治理过程中,执法队员对辖区内的道路、小区外围商铺、居民楼院周边小巷等占用公共空间的违法设施进行了细致摸排,并对违规设施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对于前期没有自行拆除清运的,依法进行集中清理。在本次执法行动中,拆除占道地锁、蘑菇墩地桩等障碍物140余处1650件套。(记者胡海燕)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