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河北邯郸两公路完成“货车靠右行驶”标志设置

2020-07-16 16:21:3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交巡警支队召开了县区大队“减量控大”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表示,作为示范公路创建的样板,106国道和222省道的相关标志、标牌已经设置到位。过往车辆和司机请认真知悉通告内容,自觉规范货车通行秩序。

为提升县区“减量控大”工作成效,积极推进县区重点工作,支队召开了这次部署会议。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示范公路创建和106国道、222省道“大货车靠右行驶”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就做好近期“减量控大”重点违法查处、农村信息系统应用、国省道隐患排查、示范公路创建、乡镇中队应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加大推进示范公路创建工作力度。承担示范公路创建的相关大队要对照支队创建方案,明确职责任务,细化推进措施,建立建全相关台账资料,制作成册,按照时间、节点,强化工作部署,确保创建活动有序开展,做好“货车靠右行驶”的管理工作。全市两条“货车靠右行驶”公路——106国道、222省道的相应标志、标牌已设置完成。各相关大队要按照支队要求,做好宣传告知工作,让过往车辆和司机知悉通告内容,规范货车通行秩序。

会议要求强化公路安全防控。要对照《全市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突出重点时段、路段,最大限度将警力、装备投向一线,采取最强措施、落实最严要求,加强路面秩序严管严治,营造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保障我市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苗文金)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