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河北邯郸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举办

2020-07-16 16:26:56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7月8日是第8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根据邯郸银保监分局和省协会有关要求,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提前下,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分局有关领导对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进行了调研督导。

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与邯郸市广播电台《财富邯郸》联合录制了7·8宣传专题,组织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大地财险、华夏人寿等公司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介绍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有关活动情况。

此外,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还组织行业开展了创作推广传播“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主题短视频、保险“暖心”消费提示活动、“7·8保险扶贫健康操”以及“保险科技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全面宣传保险行业服务质量和形象。(李昊)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