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组织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体检

2020-07-17 15:38: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邯郸百名应征报名的大学毕业生走进市第七医院接受相关项目的检查,由此拉开了邯郸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序幕。市委常委、邯郸军分区司令由利生,政委周世斌现场看望慰问体检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应征大学毕业生,检查指导体检工作。

邯郸军分区领导向参与本次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要求医务人员严格把关,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同时勉励应征的大学毕业生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参加体检的大学毕业生们表示,希望能顺利通过体检,在军队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

据悉,今年征兵的主体是大学生,重点是大学毕业生,征集少量优秀高中(中职)毕业生。7月份,在全市展开初查初检,8月份正式展开体检。同时,国家和省市为了鼓励大学毕业生入伍,开辟了“绿色通道”,落实四个优先,出台了大学生士兵在报考军校、保送入学(提干)、留队转士官、公务员招考和专科免试升本科、本科考研究生初试加10分及增加专项招录数量等多项优惠政策。(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