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自来水公司微信平台“网络报装”更便民

2020-07-17 15:45:4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借助“邯郸水司”微信平台,开通了“网络报装”功能,让市民享受更加高效、便捷、智能化的用水服务。

据了解,“网络报装”功能是自来水公司推进“一站式”服务发展的新举措,减少了用户办事出行成本,有效缩短了用户办理接水业务的时间。用户在手机上直接登录“邯郸水司”微信公众号,在首页界面点击“我的用水”板块,选择“网上报装”业务菜单,填报基本信息,上传并提交申请材料,即可完成用水申请的全部工作流程。

近年来,自来水公司高度重视“智慧水务”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优质的用水服务。“邯郸水司”微信平台作为该公司对外服务的重要载体,已具备水费查询缴纳、网上报装、诉求申报、停水公告等业务在线办理功能,可为用户提供全面自助网络服务。(记者袁佳通讯员牛茹霞)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