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公布

2020-07-20 15:19: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强国”学台是学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自“学强国”学台在邯郸推广使用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学强国”台的下载和学习使用工作,广大党员踊跃参与学习,形成了热爱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更好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

超的学习氛围,使“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成为常态,深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经市委宣传部领导批准,现将“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在全市排名前1000名的学习标兵予以公布。奖品领取时间:2020年7月21日至8月1日。领取地址:邯郸市中华北大街35号邯郸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服务台。各县中奖人员可到当地新华书店领取。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