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省创新创业大赛(邯郸赛区)暨邯郸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0-07-20 15:31:5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邯郸赛区)暨第三届邯郸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市科技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承办,旨在深人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及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届大赛以“新科技·新主体·育新机·开新局”为主题,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民用与国防技术融合八个行业,按照企业组和团队组进行比赛,分为注册报名、形式审查、初赛、复赛和决赛等阶段。同时,大赛与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形成联动机制,采用统一报名系统,按照省赛组委会分配名额推荐晋级省赛行业赛。

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和团队可登录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进行统一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7月24日,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大赛组委会将在8月5日对参赛队伍报名材料进行形式审核,符合参赛条件且报名材料完整的推荐进人8月10日的初赛。(记者赵瑞瑞 实习生李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