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邯郸金融企业力助个私协

2020-07-20 16:11:07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上午,邯郸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市个私协”)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邯郸市分公司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分行(以下简称“市邮政公司”“市邮储银行”)签署服务个体私营企业战略合作协议,在全市启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活动,着力打造多方共赢发展合作新平台。

战略合作协议以“优势互补、合法合规、主动引导”为原则,市个私协将充分发挥在综合指导方面优势,全面了解个体私营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引导帮助企业经营者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尽快跨入平稳健康、提速发展的良性轨道。大力提高为个体私营企业服务水平,引导小微企业强化诚信经营意识,营造良好的小微企业信用环境,不断培育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的诚信守法意识。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筛选有业务、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帮助其了解相关业务及金融信贷产品。此外,深入开展“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宣传活动。

市邮政公司、市邮储银行充分发挥在金融服务、寄递物流、电子商务、渠道销售、宣传策划、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探索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合作模式,对小微企业客户提供金融贷款、寄递物流、渠道建设等服务。总结推广金融创新、服务个体私营企业典型案例,及时发布银企对接情况和个体私营企业金融创新工作动态。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做好政府和银行服务个体私营企业政策宣传工作,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渠道难、发展难等问题。(张红军、张亚婷、赵春辉)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