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樊成华: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2020-07-23 10:08:3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邯郸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樊成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学军、马占山参加。

樊成华指出,今年是邯郸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后,第一个创建周期的收官之年,是确保实现“两连冠”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照创建目标和责任,拿出绣花功夫和工匠精神,积极担当担责,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要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常态化开展自查和“回头看”,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面补齐短板弱项。要对标对表标准体系,围绕创建标准、新增要求和调整事项,逐条过筛、逐项核查,持续巩固提升建设水平。要精准有力督导检查,开展多轮次模拟测评,强化各点位动态管理,抓好全方位全覆盖验收,保障复审指标高线达标。要落细落实各方责任,市建城办牵总,各工作部带头,各区担起主体责任,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合力攻坚,引导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和巩固提升,确保高标准通过复检验收,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会上,集体观看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存在问题短片,市文明办通报了近期督导情况,七个工作部针对测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丛台区、永年区汇报了整改落实及下步工作安排情况。(记者刘虹)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