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中心医院当选QFD创新型品管圈专委会常委

2020-07-23 15:27: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QFD创新型品管圈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委员工作会议上获悉,市中心医院当选为QFD创新型品管圈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浙江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QFD创新型品管圈专业委员会主办。QFD(质量功能展开)是一种挖掘和结构化患方需求、传递和落实到医疗过程中,揭示多环节存在的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的先进工具,可实现由患者需求向医疗视角的转化。QFD创新型品管圈是一种新的拓展型品管圈,传承了品管圈的特点,又引入QFD多维质量工具的优势,打破传统思维,实现卓越医疗质量与安全的提升。QFD创新型品管圈通过多维质量管理工具的有效运用,将成为医疗质量持续改进的强大助推力。

市中心医院通过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经验分享”“实战练习”等多种学习方式,强化品质管理项目的应用,质量管理由被动控制转为主动管理,提高了患者的就医感受,有效促进了护理质量持续改进和提升,发挥出长效机制作用,赢得了中国医院品质管理联盟的认可。(记者佟荣满)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