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外停车收费标准降低

2020-07-23 16:52:47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停车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为停管办)了解到,该办结合市行政审批局的实地情况,降低了此处的收费标准:全天24小时不超过7.5元;昼间(早7:00-19:00)一小时内免费,三小时内2元,三小时以上每增加一小时费用增加0.5元,昼间收费最高5元;夜间(19:00-次日7:00)全时段收费为2.5元;如此全天收费标准不超过7.5元。

停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9年7月,该办接收主城区停车管理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便民、利民的原则,围绕设位规范、停车有序、安全便民的停车管理目标,加强规划引领、监督指导,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因时因地制宜,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市行政审批局是群众咨询各种生活问题的综合服务地点,来往人员众多,车流量较大,辖区大队在巡查车场至人民路时发现,该处便道以上30个泊位、便道内105个泊位,存在泊位方向不统一、收费标准不统一的现象,且群众多有反映,该处收费标准不一,存在不规范经营现象。

在经队员核实停车场方未履行相应职责后,停管办主要领导前往一线督导,立即叫停收费,将此处泊位统一规划,重新施划泊位并实行一个管理模式、一个收费标准,让百姓停的明白,停的放心。(邯报融媒体记者赵正杰)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