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进江强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2020-07-28 15:53:1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进江在丛台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邯郸市高质量发展

7月27日,邯郸市政协联合市工商联、部分市民主党派,组织常委、委员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丛台区开展专题调研。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曹淑霞、李海平、马宏志,秘书长张晓中参加。

委员一行先后到丛台区串城街南段施工现场、邯郸工业设计中心、恒大城市之光等地,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招商运营推进等情况,并对丛台区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王进江指出,串城街是珍贵的历史文化资源,也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充分展现邯郸市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基础上,积极引进高端商业业态,全力将串城街打造成邯郸市吸引八方游客、彰显城市形象品位,集文化旅游、特色餐饮、商业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特色文化精品街区。邯郸工业设计中心是优秀设计类企业集聚的大型公共服务平台,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逐步完善创新体系,发挥引领作用,提升全市产业层次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设计成果转化落地,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邯郸市产业提档升级作出积极贡献。恒大城市之光项目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业态于一体,有效弥补了主城区北部居民的消费需求。要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不断健全完善相关配套功能,进一步提升项目的商业承载力和顾客的消费体验,辐射带动周边经济繁荣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广泛汇聚正能量,积极履职尽责,踊跃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加油助力。(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