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河北邯郸机动二大队精细管理助文明城复检

2020-07-29 16:25: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期间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邯郸市公安交巡警支队机动二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以“三突出、三提高”为抓手,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环境安全畅通。

突出城区管理精细化,切实提高道路静态管理水平。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的具体要求,邯郸市公安交巡警支队机动二大队结合辖区迎检岗点分布、交通流量、通行状况,制定了辖区道路交通管理规划,坚决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到点有人守、段有人巡、事有人管。机动二大队突出静态管理,不断加大违法停车的整治力度,提高了路面停车规范率和道路静态管理水平。

突出窗口服务,切实提高民生警务工作水平。机动二大队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公安交管工作的根本标准,从“抓队伍、抓制度、抓服务、抓作风纪律”入手,切实加强违法处理窗口服务,创新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窗口优质服务品牌。

突出执法工作规范化,切实提高执勤执法水平。机动二大队以执法标准化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执法标准、执法流程和岗位技能,从程序上和实体上对交通民警执法活动作出了规范,推动各项执法工作步入制度化、程序化、法制化的轨道。(杨庆华)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