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河北邯郸交巡警支队推进“两进三开展”

2020-07-29 16:29: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上午,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先后到明珠广场警务站、龙湖警务站,检查指导“两进三开展”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站,李怀详细地询问了执勤人员分包社区的居民、楼户等情况及社区居委会情况,认真查看了走访台账、走访笔记、回收的走访表等资料。他说,“两进三开展”工作是深化巩固交巡警改革成果的重点工作,大队长要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检查,不走过场、不打乱仗;主城区全体民警辅警要严格落实支队、大队的安排部署,对“两进三开展”工作内容和分包社区、单位的社情民意应知应会;分包大队的支队班子成员要经常深入大队指导开展“两进三开展”工作,支队督察、秩序部门要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确保取得实效。

据悉,近期,为了切实提升“网格化”巡控效能,充分发挥交巡警队伍的警力效能,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在主城区深入推进“两进三开展”工作,以“网格化”巡区为依托,突出治安巡控和交通管理两大主业,延伸巡防触角,进社区、进单位,扎实开展巡逻防范、法律宣传、便民服务工作,打好群防群治战,提升主城区社会面整体防控能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苗文金)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