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河北邯郸摄影名家走进七步沟暨武安摄协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0-07-31 09:1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先锋)近日,由邯郸市摄影家协会、武安市文联、武安市摄影家协会、七步沟风景区管委会主办,七步沟风景区承办的邯郸摄影名家走进七步沟暨武安市摄影家协会七步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近年来,七步沟不断挖掘人文资源潜力,厚植文化内涵,集中力量推动七步沟旅游资源开发上规模、出精品,使七步沟旅游产业集聚效应不断释放,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七步沟成为武安摄影协会创作基地,实现了摄影艺术和旅游文化的有效对接,将有力提升七步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在七步沟景区授牌,将通过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优秀作品,多视角展示七步沟美景,全方位挖掘七步沟文化,进一步提升景区对外影响力和吸引力,让更多人的人认识七步沟、走进七步沟、宣传七步沟、进而促进七步沟旅游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武安市摄影协会七步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各位摄影艺术家还对七步沟的自然风光、夜间美景、梦幻漂流等进行了集体采风创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