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团市委、市青联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

2020-07-31 17: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健)“八一”建军节前夕,邯郸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陈国庆率市青联秘书长吴子博和各界别青联委员一行二十余人,深入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代表团市委、市青联和广大团员青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陈国庆一行参观了登高平台消防车、消防服、救生筏等救火防汛装备,了解了消防队员日常生活状况,查看了消防指挥中心现场运行情况,与消防支队里的“发明家”吴林衡亲切交流。陈国庆对消防指战员们主动服务驻地发展稳定大局、全力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着力防范化解风险表示感谢,也对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和青联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力拼搏,进一步做好防火救援、抗洪抢险各项工作,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再立新功。各界别青联委员和青年企业家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消防指战员排忧解难。

消防指战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为邯郸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