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来邯慰问退役军人

2020-08-03 11:13: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来邯走访慰问包联退役军人,表达节日祝福。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汪涛参加活动。


边发吉到丛台区广泰小区走访慰问了邯郸退役军人李月强,仔细了解他的当兵经历、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子女工作等方面情况,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边发吉向李月强在服役期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军人优良作风,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边发吉指出,退役军人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加大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力度,关心关注关爱退役军人,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主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鼓励他们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充分发挥军人的示范带头作用,在经济社会建设的战场上担当作为、再立新功。广大退役军人要秉持对党忠诚、牢记使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发扬在部队磨砺出的过硬作风,继续为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同时,要加大对退役军人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