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首批“零酒驾”单位、社区、乡镇命名授牌

2020-08-03 15:36: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全市首批“零酒驾”单位、社区、乡镇命名授牌仪式在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举行。


6月份以来,按照全省统一工作部署,市交巡警支队积极开展“两进”工作,并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零酒驾”创建活动,大力培树交通安全典型,营造文明交通宣传氛围,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过2个月的广泛发动、共同创建,首批“零酒驾”单位、社区、乡镇评选结果揭晓。会上,向首批15个“零酒驾”单位、社区、乡镇进行了命名授牌,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丛台区和平街道办事处沁河社区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预防酒驾事故工作抓在手上,积极推动“零酒驾”创建活动。要形成协同共治合力,充分发挥交安委联席会议作用,积极主动联合职能部门共商、共管、共治,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文明驾驶、抵制酒驾、拒绝酒驾的良好氛围。(记者秦小虎)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