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迎八一促就业

2020-08-03 16:29: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举办“迎八一、促就业”活动启动暨“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行邯郸分行负责人共同为“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揭牌。市军分区、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以及招聘企业、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以来,建行邯郸分行本着“退役军人的需求在哪里,建行的优质服务就在哪里”的理念,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密切合作,积极探索创新,延伸拓展已建立的“劳动者港湾”服务功能,在全市网点打造“老兵驿站”,通过提供“帮您就业”“帮您创业”“帮您省钱”“帮您咨询”“帮您培训”和“互联互动”六大板块服务,着力搭建拥军优抚的民生服务场景,真诚服务最可爱的人。目前,已经在全市建行网点建成10家“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针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难等情况,整合政银企三方资源,充分挖掘行内优质对公客户企业招聘需求,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密切合作,共同收集社会资源招聘信息,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搭建企业和退役军人之间的就业供需撮合平台。全市70家建行邯郸分行企业客户,拿出近700个工作岗位,供退役军人自主选择。

建行邯郸分行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政银企共架合作之桥,共铺服务之路,进一步服务好退役军人。今后建行将根据退役军人需求,持续丰富服务内容,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机会,把“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建成军人服务站、爱国主义宣传站、主题活动展示站,唱响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公益品牌。(记者谢国英实习生李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