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约谈6家企业3家运维单位

2020-08-04 17:23:00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对自动监控设备异常、在线监测数据超标的6家企业和3家第三方运维单位进行公开约谈。


据介绍,按照省厅《关于实行全方位加强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监督管理若干强化措施的通知》及《关于2020年1-6月份固定污染源自动监控超标(异常)数据处置工作情况的通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针对个别企业在线监测设施超标(异常)数据居高不下,在线自动监测设施自运维或不运维,超标率高,故障率高、在线监测设施不正常运行,三方运营公司存在不规范运营,相关分局执法人员,监控不力,未及时立案调查等问题,对6家公司及3家第三方运维单位进行约谈通报。

被约谈通报的企业是,肥乡区圣康节能建材有限公司、邯钢集团邯宝钢铁有限公司、涉县南庄砖厂、涉县振兴制砖有限公司(南岗)、肥乡区永强新型墙体建材有限公司、曲周兴宗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被约谈通报的第三方运维单位是,河北佳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洁澜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约谈中,对相关分局在线监测设备监督管理不到位,自动监控数据核查不及时、不详实等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相关生态环境分局、6家企业和3家运维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约谈要求,各企业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拉清单,真整改、真排查、真打击。传输设备有问题要抓紧更换,运维公司问题严重要解除合同,让第三方公司警示起来。相关分局要针对通报情况,认真分析,查找原因,迅速行动,严肃查处,做到应罚尽罚,确保在线监测设施正常运行。(邯报融媒体记者刘圆圆 通讯员张海生、曹瑞姮)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