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国寿财险快速理赔显诚信

2020-08-06 10:44:02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国寿财险邯郸理赔中心收到曲周东冠车队王志超赠送的一面写有“人寿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对理赔员的贴心服务、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5月20日22时许,王志超驾驶机动车行驶在沧州市青县时,不慎追尾前方三者车辆,造成双方车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由于王志超受到惊吓,国寿财险邯郸理赔中心理赔员关健及时通过电话安抚其情绪,并耐心指导事故后续如何处理等。随后,标的车被拖回邯郸进行定损维修,因标的车

损失巨大,且车主对定损金额有争议,原本有起诉意向,但由于理赔员关键多次跟进该案件,并与车主详细沟通,最终,车主与国寿财险邯郸理赔中心对于赔偿金额达成一致,国寿财险则用最快的速度将赔偿款赔付到位,国寿财险的贴心服务得到了车主的认可。

国寿财险查勘员以优质的理赔服务,让客户享受到“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客户服务,让客户不止尽享“365天佳服务”,更能享受“服务从心出发”“服务如影随行”的极暖体验,充分感受到“有我,财安心”的服务承诺。(朱首臣)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