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河北邯郸召开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

2020-08-06 15:25:4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邯郸召开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对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对1—7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预测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依次汇报了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及预计目标完成情况,市统计局就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情况讲了意见。

武金良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反思经济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正视问题和差距,克服畏难情绪,再鼓干劲、再加力度、再强举措,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回升向好。要聚焦重点,攻坚弱项,对没有达到预期目标的重点任务,要深入剖析,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解决问题。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县(市、区)主管负责同志要亲历亲为抓落实,逐问题、逐企业、逐项目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摸清底数,固强补弱,夯实经济运行基层基础,切实提高经济运行质量效益。要强化对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和预警,密切沟通对接,从严督导问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记者王英)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