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河北邯郸援疆核酸检测队赴新疆开展支援

2020-08-07 17:30:38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新疆巴州和静县疫情防控需要和邯郸市委、市政府安排,8月4日早晨,邯郸市援疆核酸检测队启程前往新疆和静县支援核酸检测工作。邯郸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平到邯郸高铁站送行。

周海平要求队员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迅速开展工作,时刻牢记邯郸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辱使命、不负重望,切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工作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当前新疆疫情出现反弹,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核酸检测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抓手,大家一定要加快工作节奏,提高检测效率,确保检测质量。每一例检测结果都要准确无误,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市卫健委将加强沟通协调,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要做好后勤保障,要时刻关注和及时解决队员及其家属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确保队员们在前方安心工作。

8月5日,援疆核酸检测队在和静县疾控中心、和静县医院已开展工作。(张鑫)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