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场监管系统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10 16:55: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国家总局、省局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市市场主体活力得到快速恢复,市场安全保持稳定向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市场秩序总体保持稳定有序。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大局稳定和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铮)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