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2020年河北邯郸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2020-08-10 17:23:2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2020年邯郸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邯郸市第四届健身操舞比赛颁奖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副市长张学军出席活动并宣布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据了解,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本次全民健身日的活动主题是“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今年,市体育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市第四届健身操舞比赛是“韵动邯郸·2020”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赛吸引全市22支队伍参赛,通过线下录制、线上评比的方式,共有4支队伍荣获一等奖,8支队伍荣获二等奖,多支队伍荣获三等奖、优秀展演奖。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指导,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邯郸日报社共同主办。(记者王铮 实习生申依婧)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