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邯郸银行同志拜访邯郸军分区

2020-08-10 17:28: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军民一家,鱼水情深。“八一”建军节前夕,邯郸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志瑛一行来到邯郸军分区拜访座谈,为官兵送去了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市委常委、邯郸军分区司令员由利生,邯郸军分区政委周世斌热情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由利生对邯郸银行的拥军优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发挥好退役军人的先锋作用,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周世斌对邯郸银行的业务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丰富拥军优属的金融便利措施进行了交流。

郑志瑛向邯郸军分区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介绍了邯郸银行的发展情况和拥军优属、军民共建以及128位退役军人在邯郸银行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位于邯郸军分区东邻的邯郸银行联纺东社区支行作为对口服务支行,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保障各项拥军措施的落实。

邯郸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刚,党委副书记韩延敏,邯郸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王旭东、动员处处长罗永祥、政治工作处主任吴培基、保障处处长宋立剑,邯郸银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李士军、联纺东社区支行行长王连参加了上述活动。(靳春楠)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