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河北邯郸市杨式太极拳馆开馆

2020-08-10 17:37:25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邯郸市杨式太极拳馆开馆典礼在新世纪商业广场阳光大厦展示中心举行,开馆典礼现场,同期举行了邯郸市杨式太极拳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在现场,馆长杨清波先生向广大太极拳爱好者介绍了拳馆的主要功能,太极不仅包含哲学更有着深刻的文化内涵。习练太极拳,应将太极的阴阳思想和理念融入拳中,杨式太极拳馆,将秉承“弘扬正宗,饮水思源,勤恒礼诚,忠义德仁”十六字拳馆馆训,传播太极核心理念,宣传太极文化,向大家提供一个切磋拳艺、缅怀先贤、提升学养的平台。

开馆典礼上,太极拳名家带来了精彩的太极拳、太极剑表演,让人大饱眼福。馆长特别致谢著名企业家、全国人大代表韩玉臣,他为拳馆拟定并题写了馆名和馆训。杨式太极拳馆将团结同好、取长补短,守望传统、宁拙勿巧,身心双修、追求卓越,将拳馆打造成阳光大厦一个高雅的健身场所、亮丽的文化窗口,希望太极文化给大家带来健康身体和幸福生活。(邯报融媒体记者周聪)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