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邯郸银行读书角书香浓

2020-08-11 09:46: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爱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水平,邯郸银行总行营业部7月份启动了读书角的创办工作。经过全员近一个月的共同努力,读书角初具雏形,从8月1日开始在工作以外时间向员工开放。

读书角设立在总行营业部团员活动室,图书主要依照全体员工推荐目录,通过购买、员工捐赠等方式收集,目前已收集到专业技能、名人传记、社会科学、文学、历史、哲学、政治、心理学、养生等种类图书200多本。为规范管理,读书角安排专人负责,对每本书籍进行编号,并建立电子档案。除此之外,读书角还精心布置了阅读桌、绿植、装饰画,让员工可以在轻松舒适的环境里享受阅读、爱上阅读。

读书角开放以来,深受员工的喜爱,大家在工作之余来到这里,或一个人静静阅读,或两三人结伴共学,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成为总行营业部一道崭新靓丽的风景线,也为邯郸银行创建“文化银行”、打造“书香机关”增添了新的内容。(李昊悦侯鸿飞摄)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