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河北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规范管理洗车行业

2020-08-12 15:10: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城区洗车场(点)管理,规范主城区洗车场(点)经营行为,日前,市政工程管理处持续推进我市洗车行业集中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近年来,我市洗车行业发展迅速,规范洗车场(点)经营秩序、有效管理洗车场(点)经营行为,逐步成为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的“重中之重”。该处在全面巡查、摸清底数的基础上,通过向经营者发放《宣传告知书》、出具《整改通知书》等措施,将相关洗车行业治理工作部署要求和法律法规普及到经营商户中。在执法过程中,该处督促各洗车场(点)自我对标、落实自查,树立规范经营榜样,带动未达标洗车场(点)经营者主动向行业标杆对标看齐,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对拒绝自查整改、多次整改依旧不符合要求、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市民反映强烈的洗车场(点),联合其他相关执法部门依法予以取缔,并作为重点巡查治理对象开展“回头看”,防止反弹。

截至目前,该处共巡查洗车场(点)140余处,依法处置、整改不合规洗车场(点)60余处,各沿街洗车场(点)环境质量得到了有效提升。(记者胡海燕)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