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政协召开专题调度会

2020-08-13 15:04: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市政协在临漳县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部分县(市、区)政协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领导范保平、李明朝,秘书长张晓中出席。

听取汇报后,王进江对与会县(市、区)政协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各县(市、区)政协在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担当有为、履职尽责,树立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他强调,各县(市、区)政协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抓住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这一主责主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创新协商方式方法,完善协商内容,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政协党组织建设,更好推动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相促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推动会议精神的落地见效,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个方面双向发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全力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力保障。(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