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评审工作完成

2020-08-13 15:39:4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三届邯郸市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评审工作8月10日圆满结束,经8名行业专家评审,共确定邯郸40家企业和80家团队晋级第三届邯郸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大赛启动以来,邯郸企业和创业团队报名踊跃,总数达621项,其中团队组510项,居全省各地市团队组报名数量第一;企业组111项,居全省各地市企业组报名数量第三。

据了解,今年各行各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市科技局通过举办大赛启动会、多渠道开展大赛宣传活动、深入企业宣讲政策、加大支持力度等措施组织企业和创业团队积极参赛,营造良好氛围,提升大赛吸引力。

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围绕项目汇报材料撰写和PPT制作、项目路演技巧、答辩注意事项等内容开展专项培训和一对一特训,帮助参赛选手提升比赛综合能力,以期在市赛中选优培强,在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记者赵瑞瑞)

来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