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李书生调度房地产领域督办件落实情况

2020-08-17 15:45: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书生在调度房地产领域督办件落实情况时指出

针对共性问题探索解决之道

8月14日,城建环保工委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召开房地产领域督办件落实情况专题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联动监督第四执法检查组组长李书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经开区政府(管委会)关于清理规范房地产领域联动监督督办件落实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清理规范房地产领域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书生指出,房地产遗留问题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福祉,市政府牵头部门和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一是提高工作标准,下大力解决好群众关注的问题。二是针对共性问题,积极探索解决之道。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相关政策,对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四是积极探索建立预售管理、信用管理等方面的长效机制,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毕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