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举办“为爱奔跑,生命接力”公益跑活动

2020-08-19 11:14:21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一早,一场别开生面的“为爱奔跑,生命接力”公益跑活动,在南湖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身穿蓝色T恤的爱心团队志愿者们,精神抖擞,情绪激昂,他们充满活力的身影,吸引了附近市民的目光。“用跑步的形式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知识,传递爱心正能量,感觉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志愿者王女士对记者说,我们把了解到的器官捐献知识告诉身边的人,也许就可以挽救多个人的生命,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记者了解到,在参加公益跑的志愿者中,有普通工人、教师、机关干部、打工者……他们来自我市各行各业,为了同一个目标相聚为爱奔跑平台,并引领更多的爱心朋友加入。活动现场,很多在附近晨练的市民被纷纷吸引过来,正在晨跑的市民申女士经过志愿者为其介绍器官捐献知识,当场表示很愿意加入到爱心队伍,并当场申请填写了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电子卡,成为了一名器官捐献志愿者。申女士对记者说,她之前就有为生命延续尽自己绵薄之力的想法,但是渠道匮乏,不知道应该怎样加入,能遇到为爱奔跑爱心团队,她感觉是一种奇妙的缘分,能成为志愿者,她感觉很光荣也很高兴。

据了解,市红十字会为爱奔跑生命接力器官捐献宣传队成立于2019年10月,在成立之初,成员有100多人,随着不断发展,现在志愿者团队已有成员200多人,并且还不断有新成员加入,大家以参加公益为荣,争当正能量的传递者。(邯报融媒体记者周聪)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