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科协四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

2020-08-20 14:56:1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邯郸市科协四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樊成华在会上强调,科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四个服务”职责定位,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李海平主持会议。

樊成华对去年全市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立足本地本单位和岗位实际,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创四建”活动、科学普及推广等工

作,在全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要持续深化科协系统改革,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学会建设,不断提高科协组织的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科协干部能力素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科协工作的领导,支持各级科协组织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更加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科协九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科协工作情况,市科协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