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特色>>

抖音创作者聚享会活动在河北邯郸举办

2020-08-23 16:1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下午,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与抖音合作开展的DOU Talk抖音官方河北区域创作者聚享会首场活动在邯举办。


此次活动作为邯郸抖音文化之城建设的重要环节,以“抖in邯郸,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才华焕新市集”为主题,旨在依托抖音平台,以短视频生产传播为带动,进一步提升邯郸的美誉度、影响力。

活动采用线下沙龙和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进行,河北广播电视台和邯郸日报社等多个抖音新媒体平台实时直播。来自全省的十余家直播机构负责人、百余位优秀抖音达人参加了活动。现场,抖音专家和百万粉丝级达人为与会者分享了短视频制作和直播运用、账号定位和创意思路、打造爆款、参与话题、盈利模式创建等相关内容经验。随后,抖音达人和本地短视频制作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宣传邯郸、推介邯郸,23日,抖音达人,中央级和省级媒体还将到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林博览会、丛台、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邯郸市博物馆等邯郸文化标识地进行打卡,现场制作推送短视频产品,记录美好生活,以新媒体形式展现邯郸三千年不曾改名的成语之都、太极胜地的历史文化之美。

据悉,6月份以来,市委宣传部结合当前新媒体传播形势,把推进短视频生产传播作为推动宣传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发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参与其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短视频作品在中央和省市各级平台播发。7月15日在抖音设置“#抖in邯郸”话题以来,上传短视频数量已有1200多个,点击量超3亿。下一步,市委宣传部还将通过举办短视频创意大赛等形式,进一步掀起生产传播热潮,展现邯郸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邯报融媒体记者刘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传承邯郸记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